說起在KPMG我可算是”資深美女”
一方面是”年紀大”,另一方面是”年資大”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熟女的堅持),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可是你看看,在一堆”年輕人”裡面
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老嘛....(故意藏在後面掩人耳目)

我對這群小姊妹最大的用處就是"相機提供者"
舉凡旅遊,聚餐,逛街,隨興所至,到無時無刻
我就像救火隊一樣,隨時要變出一台照相機供她們照相(所以包包永遠都很重)
照完相還要像里長伯一樣逐家送上美美的照片檔
但是看到個個姊妹在照片裡笑得如此燦爛,也聊表一點安慰啦



這是金門行裡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
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感覺 (看似不著墨卻又很有重點)



和乾女兒"小伶伶"的自拍照
真是要給自己誇獎一下
誰看得出來哪個是媽?哪個是女兒啊?



爬了二個小時的山
就是為了後面那塊石頭
要不是為了見證歷史,說什麼也不爬.......\\\




呼呼呼.....吹走妳這個美豔人妻(自稱的)
明明前面兩個都很正常
後面那三個是怎麼了????............



最後面那位美豔人妻
人家明明就是很有優雅氣質的古洋樓
麻煩妳拿出一點"態度 "來吧



哇!!! 一列排開...清一色美女啊!!! (少的那一個正在拍照)



陳Nani 妳那份狠勁,真是給妳"喔囉"一下
真是太威了!!!



阮Debby有沒有發覺到我放了好多妳的相片啦
不要在心裡"偷偷"罵我囉~



最後以這張絕妙的經典佳作做結束
阮黛比真是"看"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5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