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為香港最南端的一個半島, 過去是個人煙稀少的小村莊, 如今這裡已成為香港富商與外國人的住處 , 興建許多美麗的豪華住宅。



  這裡週末總會吸引許多香港本地人和外國人來逛市集, 在這裡可以買到許多服裝, 古玩和紀念品。




  海岸邊有一整排的酒吧和餐廳, 總是吸引許多外國人到這小酌一番。



赤柱最有名的就屬身後的美利樓啦!!!
美利樓(Murray House)建於1844年,以1828 至1830 年期間任職殖民地大臣的美利爵士(Lord Stanley)命名,原本坐落於金鐘花園道,樓高三層,主要 以巨型花崗岩建成,是香港碩果僅存的古歐陸維多利亞式建築物,用作當時駐港英軍的宿舍,香港當局在1982年拆卸美利樓,1998年在赤柱海旁重建,是現今最大規模的古蹟重建工程之一。



這是新建的購物商場, 據說裡面的東西都貴得嚇人!!!

 


我們選了這家在美利樓3樓的異國餐廳喝下午茶



採自助式的, 但是價格忘記了, 應該不超過台幣500元



裝潢稱不上豪華, 但是能在古蹟裡喝下午茶, 就值回票價啦~



況且還有這個”無敵海景”, 整個給它大解放啦!!!





因為太過放鬆的關係, 導致這兩位小姐有些"脫序的行為"
唉呀~無傷大雅囉~出國玩  盡興就好嘛~



黃昏的赤柱也是一樣那麼美
在這裡吹吹海風  品品下午茶  看看悠閒的人群  再觀賞這無敵海景
完全不同於香港的繁雜與叨擾
它自有一番獨特的氣質與悠閒
下次去香港, 記得來走走喔~

前往交通: 在中環交易廣場可乘坐6、6A、6X、260號巴士前往赤柱或在西灣河碼頭乘搭14號巴士。
      在銅鑼灣登龍街可分別乘搭16M或40號專線小巴往赤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590106 的頭像
grace590106

Grace‧認真‧隨心‧過生活

grace5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