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1.JPG 

話說我們幾個姊妹淘閒暇時最愛做的事就是”吃”(毫無意外......)

台北市的美食幾乎都快吃遍了,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

正在苦思之際........竟然跳出了一隻"兔子"來!!!

logo.png  

就是這隻兔子,讓我們當下決定就吃這一家啦

DSC00350.JPG 

這是一家具有美國鄉村風格的小店

我一向喜歡格子布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就是鄉村的溫馨感覺

我也很喜歡黑板手繪的感覺,可以自由創造隨心變化

這家店雖然位於忠孝東路不起眼的巷弄內

但是因為老闆米粉堅持使用”特級澳州沙朗牛肉”加上”純手工拍打”的肉排打響名號

所以小店內總是常常客滿的呢

未標題-2 複製.jpg 

未標題-3 複製.jpg 

最特別的是屋內牆壁上的手繪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端倪

每一隻兔子都被賦予不同的生命,例如Michael Jackson, The Beatles, Hitler......等等

真是”匠心獨具”,讓人覺得兔子不再只是兔子了........

未標題-4 複製.jpg 

未標題-5 複製.jpg 

漢堡的肉排用手工拍打,再用大火燒烤而成,吃來多汁飽滿

配菜的炸薯條也是酥脆香氣誘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鬆餅雖然酥脆,但是不夠厚實,還好它的賣相佳

搭配那圓點的刀叉...Oh my god!....我是個"圓點控"

只要是圓點的東西我都愛,真是太可愛了!!!

未標題-1 複製.jpg 

最後附上自家姊妹們的美照,每個人都 bling bling !!! 

認真”吃”的女人最美 !!!  

 

店址 : (160)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
No.32, Ln. 160,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預約 : 02 - 8771 - 4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5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